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开学到现在。···

我一直都在幻想自己要怎样跟校长顶嘴~然后就能被buang>>

然后再转校~呼呼~

想到就兴奋。

可是校长都没有来讲我什么什么~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每天每天~!外套就变成了我的抱枕~。

让我再班上安全入睡。

老师看到怎么都没有叫我起来?!

好奇怪的一群老师。

但是有几位老师我就不敢睡觉。

qia za bo来的。~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勇豪弟弟变成大肥弟弟了。
该减肥了丫、、

有些人会觉得奇怪?!为什么我是姐姐他却是弟弟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!他一直叫我屁姐姐= =
被他气到都麻了。~
就让他叫吧~
多个真心的朋友也好哇~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工作。有时很累。
但很忙时就忘了什么是累了。
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^^

最让我无言的是.....
臭黑泥の。
一直叫我“牙”~
“牙”是我爸爸啦。哟~
一直说些有的没的。~~!!真是没有顶回他的能力~不想让他们觉得我HIAO!!~

所以黑泥paiseh咯~不是我“掉给”。我是想跟你做朋友的。~只是我还有戒心。~!!!=D
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呐~!!~!!
赫赫[自我安慰>.<"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弄到很漂亮~
好羡慕哦xD
也想要做属于自己的完美博客....
努力当中~要加油了❤



....!!~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