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太开心了我~

歌台第一晚....
不好看
很烂~


第二晚,
不错···
我还看到了娜娜~~!
跟他讲话一下他跟顽皮鬼和他妈妈就要走了。
好漂亮哦他~



第三晚、
刚开始没有看~
到9点多才去看~
不错~
很HIGH~~

最后一个表演的人。
那个主持人说到那个名字时~
我整个人呆掉~

寳仪~
就是宝宝了
在fs认识的。
他的表演很棒哦······

歌台结束
本来想去找他
可是遇不到他~
haiz
可惜

今晚我一定会睡不着
真的太可惜了



俊量他们全部不大相信我认识娜娜和寳仪
haiz
没办法
不知道的人是很难相信d
xD


娜娜❤


















超正的~~~!!
他走过我旁边我就觉得很眼熟
再看多一眼
真的是他!~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他表演时很HIGH~
他跳舞也很厉害
唱歌也是一流的
跟其他的人表演相差很大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