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除夕 & 初一

除夕~
我\猪\铭 .....
要九点才准备打扮`~~

猪帮铭化妆~
xD
第一次看男生这么爱美~

帮猪带发片~
猪帮我带假发~
我们两个变长头发了。
铭说漂亮~
嘿嘿
谢谢。❤


然后我们就出去了。
先去猪家拿东西
拿完就去我外婆家找表哥他们!!
他们太吵了。

一路上~看到认识的人。
跟他们halo!!
竟然认不出我!!!
haiz
我有点小成就感!
赫赫

然后我们就去大街了。
看到YINGMUI!!
还有那个郑忆龄!
他竟然跟我和猪打招呼!
哇老!~
吓到我
不过我没有理他
只是勉强的笑
就跟YINGMUI讲话~
没看到他和他的牛牛d~
haiz
以为他们会走在一起的东西= =

我和猪太衰了。
走到哪里被喷到哪里~
别人不喷
就一直喷我们~

当然,我们没有骂他们啦~
新年嘛~
不要扫兴~

11点半了
猪要回家帮忙拜拜~

剩我,铭,。
铭就跟是美他们
我就一个人~

然后就跟莉和伟他们一起
伟驾摩多太恐怖了。
呼~

还中警察~
叫我们停在路旁
伟没理~就直接驾走了
警察没有追来
哈哈哈哈


然后就去子贤家。
跟伟在外面讲话!
还看到忆龄跟他的男朋友= =
做么每次看到他的!
衰死人!~~



我热到不能TAHAN了。
伟载我们回家冲凉~

冲好
我就去找猪~
载他去拿摩多~!!
然后顺便兜兜几圈~

回我家~
炸歌~
一下罢了
就下雨
就叫猪回家。

我也进家了



不到半小时
莉和伟他们就叫我去找他们
他说很闷
随便~
看他们赌博
看到blur blur~!!!
不懂他们在做么

又去外面坐坐~
超凉~
伟也出来
聊那些没有的

过后又去兜兜~
兜了很久~
要去子贤家时
看到晓贞和建强~
哎哟哟~
甜蜜蜜啊~


我看到都伤心啊
情人节跟猪他们过~
哈哈


到子贤家~
他们就在吃东西~
伟 & 贤 & 弦 吃罢了
我和莉看他们吃~

子贤一直在那边做傻~
又突然喊起来
我们全部吓到
靖弦最可怜
他坐在子贤旁边
子贤就故意吓他的~


然后~
回家了







初一

去婆婆家```
KIAM-HU还没有来
好不热闹哦
今年的新年= =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