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对不起

●到现在~
●我还不敢跟家人承认我有过男朋友。
●我想他们多多少少都会知道一点了。
●对不起···
●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。
●过后我也放弃了。

●很多朋友都会认为我在玩那个男生!
●我现在很恨他!
●因为他真的很小气!
●厉害演戏~
●我当时是眼睛弄到屎才会跟他在一起~
●这种男生~
●不懂晓玲为什么对他这么痴情~
●他都跟我们说晓玲怎样怎样不好~
●就跟晓玲说我们怎样怎样~
●说的话完全不一样!
●真的很讨厌让他!


●12月时~他追雁虹~
●雁虹没有接受!
●这是对的。
●不接受他,他就变了。
●雁虹昨天跟我说他不大理她了。


●慢慢的!~我终于完全了解他是怎样的一个人!

●说实话,
●当朋友问我他们那群人时~
●我已经忘记他们是谁了。
●他们现在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!··~~
●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理这些cheap货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☻我现在单身得很好~
☻我也不需要什么另外一半
☻做自己就好
☻自由就好~

☻如果女生们要谈恋爱要看好好来
☻必须找个有风度。有责任感。
☻贴心。会体谅别人的男生。
☻和不要花心的

☻不要选个小气。
☻自私。
☻花心。
☻和无聊的男生!~

☻这样的男生绝对不可以要!!!


☻有时候真的很羡慕YINGMUI和她的牛牛~
☻他们在一起好像很久了。
☻瞧他们幸福的。
☻有点酸~
☻xD


☻这也没有什么的呐

☻我只要有真心的朋友
☻还有会关心我的朋友就好了。^^
☻只求上帝再给我这些要求❤
☻这样就足于我开心了=D
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ღ我要说出一件事~
ღ在我心里憋了3个星期的事~
ღ我其实没有跟雁虹完全绝交~
ღ会吵架的原因:林慧娜来跟我说他们早就不参我~
ღ当初是我自己去参他们!

ღ我过后有去跟慧娜确定~
ღ他说他开玩笑的
ღ我就讲
ღ你这个玩笑开太大了
ღ一点都不好笑!
ღ我很不爽~

ღ隔一天我就去跟雁虹解释~
ღ他说慧娜之前也是有害过他和他朋友不合~
ღ现在。
ღ我终于知道慧娜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了~
ღ是一个很嫉妒别人能有好朋友的人!

ღ怎么会有这样的贱人啊?
ღ这个世界真的太坏了
ღ现在的人太恐怖了。

ღ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恐惧感~!
ღ大家本来都是善良的。
ღ为什么要为了一些无谓的面子,无谓的嫉妒 而这样作践自己!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