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好多想要的~

我现在很想学跳舞~
不是芭蕾舞哦~
找谁教嘞?!
要去哪找?!

不懂为什么~
自己对音乐派的很感兴趣~
对小提琴和钢琴也是~!

学这些
不懂有没有时间去学~!
做工回家~
不到2个小时就很累了。
应该没有体力去练习了。

跳舞可以让自己忘掉所有的不快乐。
可以让自己很轻松~

我想,
家人一定不会给我去学的。
他们一定都说学业重要~
我已经对书不感兴趣了。
对书厌倦~
对书就像对着墙壁思过nia~

可是我还想要坚持下去。
就一边学跳舞一边读书噜~
两样+在一起
就是总和力吧?
我相信我能的吧~
加油~
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▩

今天是我开学以来第一次出去到这么迟的。
找靖雯帮忙我BURN DVD~
找志合老板帮忙!
他说不能~
不懂是不是自己KIAM SIAP_!!

跟靖雯在家研究很久还是不能~
没办法噜
他拿回家弄~

载他回家过后,
雁虹就说要去mam mam~
随便咯
就去填饱肚子

吃饱后,
就去兜风~
我很喜欢兜风~
因为这样能让我回忆外公小时候常载我们出去DUDU[兜风的意思].....
然后都会一边找铝罐~
然后收起来拿去卖~
那时真的快乐。
也很自由的。
现在要都没有了。

现在只要出去兜风就会被人说成hiao~
出去兜风也有罪?!
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常兜风的女生就是不好的。

这样也要乱判定罪~
其他女生乱乱来他们却嘴巴像哑了~
一句话都不敢说~
因为他们有靠山?有男朋友撑腰麽?

我们这些没有的。
就要被你们这样糟蹋麽?
太无聊了你们!
很幼稚~
做好你们自己就好啦!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今天我很乖~
去越野赛跑~
走到我的屁股现在很痛
不懂为什么!
好像扭到的。
有这样的咩?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这几个星期六都不用去佛堂~
感觉很怪嘞
很想念那边的人。
还有想念在那边的轻松。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  1. DAILY BY DR.P
  2. 23/01/2010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