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今天今天!!!
我很乖
去運動會!
上了中學第一次去呢

那邊真的有夠糟糕的。!!
我們學校的矮矮.....竟然選在垃圾山旁邊的操場!
哇靠!
那邊全部都是爛泥!
走到我好辛苦!~
打從我從娘胎BU出來之後
第一次認為走路是very困難的事情!
還有很多蜈蚣= =
還有BA KI!!!
ap zap gao ai si!!!!


給校長面子出席了。
他還不給我們出去外面吃東西!
MR.NG就在外面當門神!!

bo bian!!
我們就去冰激凌檔口坐坐!
坐了幾個小時!!
找燕佩~跟他們在那邊玩些bo的!
哈哈哈哈

過後又跟SUPERMAN阿弟看視屏!
超好笑!



在那邊每次看到情侶的!!!
si beh cap mak!

然後看到一個整頭金毛的。
很想吳偉達!
還以為是他呢
因為他說過他要染金啡~

想想~不可能的事情吶~
他人在萬津~怎麼可能到這裡來嘞
而且又人生地不熟······





實在是熱死了
我們就陪阿NG當門神!~~
坐在樹下
過後阿NG走了。
我們就跑出去咯

好不容易出去了
他們又說回去= =
怕校長= =
沒膽的!
bo bian!!!!就跟他們一起走回~
又當回門神!

到了拔河比賽的時間!
我們就自由了
出去等巴士!
很熱很熱!!

上了2320.
然後漢哥哥就說2320等到很遲的。
就坐他的9699

林慧娜來跟我講話= =
他還有臉來跟我講話?
這種人厚臉皮的。!!
KNS!!!
不理他!!



SKIP!
在做工時
很頭痛!
很累
si bei beh tahan....!!!
OMG!!!! APALAH NI!!!
PANAS lO!!!




要放工料時~
阿龍買水回來!
我去倒垃圾
就在他後面!
看到他的背後被人貼了【BKP】的粘紙!
哈哈哈哈
我忍我忍!
認到YANA的櫃檯那邊就大笑了
他還不知道我們笑什麽!
他們就問我是不是中彩票!
我還是繼續笑
停止笑了。
他的貼紙他發現了
拿下來
我和YANA在那邊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TAMBAI哦
xDDDD












今晚要拜拜
這個時候
角頭一定會很熱鬧
很多青少年都會出來兜風
我也參麥一份了
哈哈哈
期待今晚那些人又會耍什麽花招了。=D

0 啥批评?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