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LUCKY







昨天跟GEMINI & YINGMUI去见可可了。
还没到PACIFIC时,
GEMINI跟PEIYU起了争执~
说真的
我心里卡卡的
放PEIYU飞机~

过程就看看YINGMUI的BLOG吧
我懒惰写了。

PO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就好了。=]








今天我又很LUCKY的。
BOMBA那边迎新会......
请“世纪”~
我在想~
娜娜 & 顽皮鬼 &寳仪 他们会来麽?

放工~就跟爸爸去买东西```
我看到了顽皮鬼~
看到了他们的红色战车~
跟猪讲~
猪很兴奋
我们就一起去找顽皮鬼~
呼呼~
开心极了。
跟顽皮鬼合照了。







娜娜在舞台唱歌
好可惜
拿不到合照了
我很TAMBAI
我还戴眼镜- -
真的好难看
xD


讲话讲话,
顽皮鬼说他们初四有去鼓楼对面港~
我和猪说好了
要去MEET他们
预约先了
哈哈
当天也有MEET杰克
我和猪的网上麻吉~
我们3个无话不说呢····
嘿嘿
好期待呢



说着说着
突然静去
猪就说要去吃西餐
随便咯
陪他去


到那边看到子贤和雪莉
他们叫我们坐跟他们
好咯
反正也只有我们两个nia~~

子贤在那边做傻咯
说写冷笑话= =

我们和雪莉就聊些有的没的
点了蘑菇汤
好喝
好喝
下次再吃^^

想再去找娜娜他们
可是他们回了=[
没关系
下次有机会d


然后又再想
寳仪有没有来嘞
有一个歌手
跳舞蛮像寳仪的
在怀疑是不是他
然后就停在那边看
听声音
不像
寳仪的声音没有这么做作
他也不会下台去跟那些老UNCLE玩
过后那个女生上台
果然不是

好可惜
我就放弃了
回家

可是回家过后又在想
他会不会在我回过后来呢
haiz
太想念他了
哈哈哈哈哈哈
好变态+花痴~

0 啥批评?: